群青冬

盾冬永远是白月光❤️

【盾冬】仰 望 星 空 14

警察盾(?X  酒瘾冬

怎么感觉和设定越来越没关系了😂

下章应该能写到婚礼了💐

第十四章

    他听到了汽车鸣笛声,睁眼看到的是熟悉的街道,孩童们从他身边跑过嬉戏打闹着。走过酒吧就是那条小巷,巴基快步走向那条小巷,有一种声音在催促着他。

     小巷里站着一个金发小男孩,小男孩静静地看着他,蔚蓝的眼睛美丽得像宝石。“这个小男孩好眼熟啊?”巴基心想。

     “我叫史蒂夫,如果你想问的话。”

     “史蒂夫?史蒂夫!”

      巴基猛地一睁眼,眼前的重影汇聚到一起,他明白刚才是一场梦,昨晚......

     史蒂夫的一只手还搭在巴基的腰上,巴基轻轻把这只手放在床上,下床走向了浴室,他没发现从他起身的那一刻身后的人就皱起了眉。

     史蒂夫在听到浴室门关上后睁开眼,他小小松了口气,他以为巴基会直接离开。但回想起昨夜的“肆无忌惮”,巴基肯定是得洗澡的,为确定巴基是否已经完全原谅了他,史蒂夫决定继续装睡。

     巴基捡起地上的衣服穿好,他走到门口却又忍不住折返回到床边。他看着床上人平静的睡颜想着:“怎么?比我还累?”

     巴基无声地叹了口气,弯腰轻轻地吻上史蒂夫的额头,进而转身就走。

     “你还是要走。”

      巴基站定但并没有转身:“嗯...你知道...我...上班要迟到了。”

     “你很怕我吗?”

     “什么?”

     “为什么不转过来,还是你不想看到我......”

巴基无奈只好转过身:“我真的要迟到了。”

史蒂夫起身站在巴基面前:“我们算...和好了吗?”

和史蒂夫对视对巴基来说是目前最困难的事情,史蒂夫看他的眼神还是像曾经一样炽热温柔,但他们再也不是曾经的他们了,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发什么呆啊?”史蒂夫理了理巴基散落在额前的碎发。

“噗~你真的一定要裸着站在我面前?”

“我不是故意的,不过...有用吗?”

“有用!但是...我们俩都知道我们回不去了。昨晚...嗯...要...要不就......”

“我做不到!你能忘记吗?我们在一起是开心的,为什么你就不愿意承认呢?”史蒂夫把住巴基的肩,期望从他眼睛里找到答案。

巴基原本在洗澡时就逼迫自己决定要放手,但现在史蒂夫望着他的眼神多了一种以前从未见过的情绪,包含着紧张,困惑,甚至有...恳求。

这种情绪几乎毁掉了巴基之前建立的所有的心理防线,他只想抛开现实疯狂地亲吻面前的男人,假装他们从未争吵,从未分开过!

等史蒂夫回过神时,他已经被推回床上,做这一切的人正趴在他身上浅吻过他的唇瓣。史蒂夫轻抚着巴基的脸颊,巴基也紧紧地靠着史蒂夫的手。

几秒后巴基突然凑近史蒂夫耳边:“我们肯定回不去了,但不知道...你是否愿意重新开始......”

巴基紧闭着双眼站起来强迫自己快速走向门口,不给史蒂夫回答的机会。他不知道怎样做才是正确的,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史蒂夫也许他们并不合适,他现在只想放过自己,就一点点时间。

史蒂夫还停留在那个几乎不算吻的吻和那句悄悄话中,“回不去了,重新开始?什么意思?巴基是在邀请我去追他吗?不不不...不会,我在想什么?!好像就是这个意思...哦...巴基要和我重新开始,巴基要和我重新开始!”史蒂夫沉浸在自言自语中无法自拨,而巴基已经在酒店大堂了。

“已经付过款了吗?昨晚不是说今天再付吗?是谁付的呢?”

“先生,虽然不太明白您在说什么,不过我们酒店确实没有先入住后付款这样的服务。这是史塔克先生提前订好的房间,两天,已预支全款。”

“那谢谢了,一会儿我...朋友,会下来退房,可能不需要两天了。”巴基一头雾水地离开了酒店。

“艾丽?你不是在学校吗?等等,这是贝卡的手机。”

“今天学校开家长会...你忘记了对吧!哈哈哈~”电话里传来艾丽轻轻的笑声。

“哦...不...我...对不起,我现在就......”

“Daddy,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尤其在贝卡姐姐告诉了我你现在的位置后~有贝卡姐姐在,你不用赶过来了。我真的很为你高兴!真的!I love you。”

“贝卡都知道了?她...行吧,I love you,too。”这一系列的事情让巴基有些反应不过来。

先是提前预定了的酒店,昨晚史蒂夫明明告诉他的是酒店允许先入住后付款,其实仔细想想就知道不可能,但他还是和史蒂夫迫不及待地相拥上楼了,而且他居然在清醒后依旧深信不疑。“所以他早在我们开房的几个小时前就...就安排好了这一切?不...不可能,他不会骗我的,昨天在床上的时候他还说过他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快就接受了他...不会的......”巴基沉思着一路到了杂志社。

“嗨,巴基!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晚...脸色怎么这么差?巴基?巴基!”这是杂志社的执行主编旺达。

“哦嗨,旺达。我...昨晚没睡好。这期的版面彼特做好了吗?”巴基揉了揉太阳穴。

“已经放在你桌上了。”

  “好,直接开始印吧,我相信你们。”巴基走进了办公室。

   今天要烦心的事可太多了,“所以贝卡都已经知道我和史蒂夫...还...告诉了艾丽?可是她才9岁...哦对了,贝卡应该只是说我和史蒂夫在一起吧...史蒂夫,哼~我居然还心软了!”巴基揉着双眼控诉昨晚还有今早天真的自己。

“旺达?正好我看了最近的新闻,下期我们一定要包括这些内容...”

“什么内容?我们的婚礼吗?”

巴基应声抬头看到的是手捧一大束勿忘我的史蒂夫。

“怎么是你?”

“怎么,只能是旺达吗?”

巴基翻了个白眼:“旺达有男朋友了,而且...我打不过他,你放心吧。”

巴基并没有明确允许史蒂夫坐下,于是史蒂夫只有尴尬地站着等巴基把手上的文件看完。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巴基偷偷抬眼瞥见史蒂夫一直在看着他,他伪装地咳了一声:“你...有什么事吗?”

  “没有事就不能来吗?”

  “所以你没事?”

   “有...”

      史蒂夫认真又无辜的表情还是让原本烦躁的巴基忍不住笑了:“什么事?把花放下吧,请坐。”

  “巴基,我们...结婚吧。”

    “噗咳...咳...咳......”巴基后悔他为什么要在这时侯喝水。

   “我认真的!”

   “我知道...但我不愿意。”巴基平静地说出了这句话。

   “为什么?”

   “不为什么!我不喜欢你了!”

       “可是几个小时前你还说......”

    巴基打断了史蒂夫:“几个小时前?哦,你还不知道,那你听好了!我现在很善变的,别说几个小时,上一秒我喜欢的人下一秒就可能成为我不喜欢的人。而且...求婚不是该送玫瑰吗?”

  “我记得你最喜欢的花是勿忘我,你说看到勿忘我就会想到星空,想到星空就会想到...我...发生了什么?我做错了什么吗?”史蒂夫察觉到巴基在生气。

  “你!你一定要装作不知道吗?”巴基垂下双眼。

  “我真的不知道,巴基你先冷静好吗?”

  “出去,我不想再说第二遍。”巴基尽力用冷漠的语气说道。

史蒂夫看着巴基坚定的眼神,他知道巴基很生气,最终史蒂夫走出了办公室。

  “怎么样?大个子,求婚成功了?”旺达满面笑容地看着史蒂夫。

   “......”

  “看来不理想,别放弃,他至少收下了花。你的条件这么好他会动心的!”旺达递给史蒂夫一杯水。

“我不会放弃的,谢谢你旺达。”史蒂夫走出了杂志社。

“你被甩了?我还专门给你们订了...看来是我高估你了。”托尼吃着芝士汉堡看着面前垂头丧气的史蒂夫。

  “谢谢你托尼,谢谢你提前预订的酒店...提前?难道?”

  “你是说巴恩斯以为是你预谋了骗他上床?你没告诉他是我预订的而你也不知情吗?”

   “当时...没来得及......”

   “行吧...我以为你们会片刻不离,他居然没听到...那你真得好好解释一下了。现在他不愿意看见你...那就先发短信吧,这样他没理由不看。”

   史蒂夫坐在沙发上开始小心地编缉短信:巴基,酒店是托尼预订的,是昨晚开房时前台才告诉我的,我之前并不知道。当时没来得及告诉你,对不起,我应该告诉你的。我是真心向你求婚的,这些年我很想你,萨姆昨天说我只有在你身边才是笑的最开心的,巴基我需要你在我身边。明天我就要回学校了,我们能再见一面吗?我知道短信求婚很没诚意但你现在不想见我。我爱你,比我能表达出来的还要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史蒂夫忐忑地按下发送键,令他惊喜的是巴基很快就回复了:晚上七点,酒吧见。短短七个字就让笑容抚平了史蒂夫一直紧皱着的眉头,一旁的托尼一只手搭在脸上悄悄翻了个白眼。

  夜晚史蒂夫早早来到了酒吧。

“他真和你约在酒吧?那你稳了,他总不见得在酒吧撇下你两次吧,更何况还有我。”萨姆冲史蒂夫坏笑着。

  “之前还不是有你......”

   “那这么说我即将成为唯一一个在你们所有的感情重大转折点都在场的人喽~哇哦~所以你会在这求婚吗?”

   “看情况吧...嗯...也许...也许我会的,我带了戒指的,放心。”史蒂夫从裤兜里掏出戒指盒。

  “嗯...关于戒指...我还没告诉你,这些年他一直把你当年准备向他求婚的戒指戴在身上...他说他不希望你原本送给他的戒指被戴在别人手上。”

  “原来是他拿走了,我一直以为是当年掉在路上了...我今天又买了一枚戒指,当年买不起定制的,现在...这些年我为他设计了许多戒指,在纸上,明知道也许永远不会成为实物戴在他手上却就是忍不住去幻想,这一次我要亲手为他戴上!”

挂钟上的指针不停地走着,酒吧门一开一闭,他来了。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