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青冬

盾冬永远是白月光❤️

【盾冬】仰 望 星 空 15

警察盾(? Ⅹ 酒瘾冬

本章求婚+婚礼💐💐💐含肉渣👀

其实昨天就写完了,但还是想生日当天发😂又老了一岁😅

新的一岁也要满怀激情的爱盾冬⍟ ✪ !!!!

第十五章

        史蒂夫曾经幻想过无数个向巴基求婚的场景,浪漫的花前月下,缠绵的激情之后,初次相遇的地方(不行不行,小巷还是草率了些),崭新宽敞的新家门前......

    “哟!这不是小王子吗?又来过酒瘾了?”

       “你明天就走了吗?”巴基出现在史蒂夫背后没有理会萨姆的调侃,只是用五味杂陈的目光看着他深爱多年的男人的背影。

     “巴基,你来了!我...是明天就要走了...所以在走之前,我想...再见你一面。尤其...巴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史蒂夫突然感觉自己不会说话了。

“我知道,我相信。”

“很好!看来误会解开了!那史蒂夫你可以...啊!你......”

史蒂夫拽着萨姆的一只耳朵瞪着他。

“我猜...你是要...求婚,对吗?来吧~”巴基温柔地看着史蒂夫。

       巴基温柔的笑容让史蒂夫愣了一下,他拿出戒指单膝跪下。他注视着巴基的双眼,那双眼睛已经太久太久没有这般清亮过了。史蒂夫深知变化是从巴基的父亲去世开始的,迷雾从那时开始悄悄萦绕在这双眸子里,笼罩着巴基的人生。那时史蒂夫就发誓要陪巴基走出来,但后来......再看到清亮重新占据这双眼,史蒂夫感觉仿佛回到了多年前,他坐在画板前自信地为巴基作画,那时的他们还是少年的模样。

        史蒂夫突然感觉跪下的过程非常漫长,像是度过了一生。也许他漫步人生轨迹只是为了和巴基相遇,穿梭于这大千世界只是为了与巴基拥抱,即使分离也仅仅是为重逢作铺垫!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正在向你求婚的是史蒂夫-格兰特-罗杰斯,你是否愿意和他一起共度余生,直到...直到世界的尽头......”

        “我愿意,不过...其实我更喜欢之前那枚,虽然...很朴素...也许是戴在身上久了有感情了......”巴基的眼睛温柔的像一汪泛起丝丝涟漪的碧潭。

      史蒂夫握起巴基的手:“你的手抖的不轻。”

  “你的也是。”两人都笑得合不拢嘴。

        史蒂夫看到了巴基手指上已有的一枚戒指,正是当年他在珠宝店挑了好几个小时的那枚。他将新的戒指缓缓推上,两枚指环紧紧相依。

        巴基小声说道“之前从没...戴在手上过,一直挂在脖颈,刚才进来时心血来潮...想...试试,我还怕会不会...胖了......(戴不上)”

       史蒂夫双手抚上巴基的脸吻上了他怎么也吻不够的双唇:“总会合适的......”

        萨姆垂下双眼微笑着,酒吧里喧闹渐渐安静了,萨姆示意大家不要看着这边,不要打扰这难得的时刻。

“喵~”小家伙不老实地顶着萨姆的腿。

“露露你怎么来了~”萨姆抱起露露。

“不行,你还不能看,你还没有成年呢!”萨姆遮住露露两只圆溜溜的眼睛。

“巴基你是怎么......”两人深吻后贴紧额头喘息着。

“怎么突然想通的?你是不是原本准备了长篇大论来轰炸我?”巴基眯着眼睛。

“......”史蒂夫脸红了。

        “哈哈~那看来我直入正题真的很明智了!不想通又能怎么办呢?难道要我去机场追你吗?这会不会有点狗血呢?”巴基放任自己沉醉于史蒂夫美丽的蓝眸,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有多久没能笑得如此完整彻底了。

        “我喜欢狗血,它代表着永恒的美好结局!”史蒂夫抚摸着巴基手上的两枚戒指,“新的这枚是我...设计的,内圈刻着‘Steve Loves Bucky Forever’。我本来想刻‘Love From Beginning To End’,但想起你说过不希望本来属于我们的戒指戴在别人手上,所以我决定刻上我们的名字!外圈...如你所见,刻着月亮和群星。说实话这颗绿色的小钻石嵌在月亮里可太像你的眼睛了!”史蒂夫说着便又亲了亲巴基的眼晴。

“你明天...一定要走吗......”巴基眨着大眼睛。

“...是,巴基...我在想...我们...下个周末就结婚吧。”史蒂夫紧紧握住巴基的双手认真地看着他。

“这么急?我又不会跑~”巴基哭笑不得。

  “反正迟早都是要结的,我不想再拖下去了...我早就应该娶你的,之前......”

         巴基抽出一只手捂住史蒂夫的嘴:“之前就不提了,我也有错...而且...说好了要重新开始的。都是道歉无法弥补的事,不如不断向前,努力找到新的幸福。这些年...我感觉我可以控制好饮酒了,你还愿意...相信我吗?真的!如果我以后再在你不在时喝酒不节制,就罚我...一(个月)...周不吃李子!”真不是巴基发誓不诚恳,而是他实在不可能做到一个月不吃李子。

         巴基认真的表情在史蒂夫眼里永远是可爱的,总让史蒂夫有摸摸他的头的冲动,但巴基早在多年前就表示过拒绝,理由是:“我比你大啊!小史蒂薇~”

 

        史蒂夫轻轻握住巴基捂住他的唇的那只手:“我信!其实...我本来想告诉你,我现在可以陪你一起泡吧了。我想以我这些年的工作经历在这里的大学当个美术老师是不成问题的!”

      “美术老师?”巴基瞄了一眼不远处在调酒的萨姆。

      “我听取了你的建议,活的自我一些。确实...很美好!不过还不够,有你在身边才是完美的,像梦一样完美。”

       “那...我就勉强答应你下周就结婚的要求吧,看来接下来的几天要珍惜了~”巴基只是想调节一下气氛,因为他看到史蒂夫的眼晴是闪着泪光的。要不是以调节气氛著名的某人这时在仔细地打扫着吧台,巴基真想一把把他抓过来。

        萨姆感受到了身后灼热的目光,但他此刻只想与抹布为友,况且他还要仔细思考一下今晚和莱利约会要穿哪套衣服。

       “所以你的意思是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然而两位主角却一起失踪了是吗?”

      “呃...好...好像是这样的......”萨姆看得出娜塔莎有多生气,“不过...别担心,我再和贝卡去找找。”

      “你...啊~怎么来的...这么晚...嗯...我以为你昨天就能到的。毕竟...毕竟今天就是婚礼了。”

      没错!在娜塔莎仔细组织婚礼的各项布置的同时,这两人就在树林里......只垫着衣服!

     “要是...嗯...被娜塔莎知道了,她会杀了我的。”

      史蒂夫亲吻着巴基仰头露出的脖颈:“你不是说要珍惜婚礼前的这几天吗?当然要让你尽兴了,所以这几天背着我都干了什么?嗯?”

      史蒂夫突然一顶巴基差点拆坏身下的衬衣:“啊~那只是...只是随口一说,这几天我都在...加班写稿,哈~”

      史蒂夫停下和巴基十指相扣,落下一个吻在爱人的手背:“连着几天加班...那今晚......”

     “今晚继续!我怎么能错过我们的新婚之夜呢,反正明天可以睡懒觉。”巴基勾住史蒂夫的脖子两人忘情地吻着全然不知旁边的手机一直在振动。

      “这两人又到哪里鬼混去了,他们知道这是他们的婚礼对吧!”萨姆无奈地踢着地上的残叶。

      “那么平坦的草地,也就这片树林能藏人了吧。谁也没想到艾丽会提议在郊外办婚礼,不过...挺浪漫的~”

       耳畔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HOLY SHI...萨姆你吓死我了!”巴基正系着领带。

     “不光有我,贝卡都来找你们了。你俩躲这干什么呢,研究导弹吗?娜塔莎都快崩溃了!”萨姆做出很严肃的样子。

      “嗨,哥哥。”然而贝卡笑盈盈地跟巴基打招呼。

     “呃嗨,贝卡。我们...这就走吧......”巴基有些不好意思地躲闪着贝卡的目光。

      史蒂夫摘下插进巴基头发里的小树叶。

     “你们...”萨姆看了看走在前面的贝卡降低了音量,“你们...简直了!”

      走出树林的四个人,前面的贝卡无声地笑着,萨姆很生气,巴基一脸无辜,史蒂夫一脸满足。

     娜塔莎原本一肚子火,但看到这对不易的新人只叹了口气“唉~大家都在等你们呢,詹姆斯跟我走,萨姆!”

    萨姆点点头:“明白。”他把史蒂夫带到由花瓣铺成的小路的尽头。

     “詹姆斯,近来可好。”这是巴基父亲多年的好友班纳博士。

     “博士?!”巴基惊喜地和班纳交换了一个拥抱,“你回来了!”

      “是你的这位朋友多分打听找到我的电话,告诉我你要结婚了。我也算是看着你长大,你的婚礼我当然想参加了。”班纳拍了拍巴基的肩,“更结实了,也更帅了!”

     “谢谢你娜塔莎。”

      娜塔莎捋了捋巴基有些皱的领带:“今天是你和史蒂夫的婚礼,这一天你等了四年,我不会让你孤单地走完那段路。”

      “真的谢谢!谢谢你做的一切!”巴基想给娜塔莎一个拥抱。

       但娜塔莎用一只手抵住巴基:“别!拥抱就免了,别毁了我刚理好的领带。不得不说...你今天真的很帅。好了,快去吧!”

      “准备好了吗?”

       巴基深吸一口气挽着班纳的胳膊:“准备好了。”

      班纳感觉到了巴基在轻微颤抖: “我也很紧张,但我们必须一起走完这段路。”

      音乐响起,两边的宾客起立,注视着他们。有萨姆,莱利,托尼,佩珀,娜塔莎,克林特,洛基,索尔,旺达,维斯(幻视,旺达称呼他Vis),还有一些巴基家周围的邻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祝福的笑容。

      巴基拿着勿忘我花束挽着班纳走上花瓣路,西装裁剪的很精细,完美地展现了主人精致的腰身和修长的双腿,包绢的戗驳领更突显高贵。

      巴基感觉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上一次这紧张还是第一次从母亲的手里接过襁褓里的小贝卡呢。

      巴基数着步子让自己放松,迎着史蒂夫的微笑走到他面前。巴基想起了史蒂夫第一次向他表白的场景,那时史蒂夫也笑得这么好看!

      史蒂夫身着平驳领羊毛质地的暗蓝色西装,若隐若现着令人羡慕好身材。之前如果不是巴基看到今天尤其性感的史蒂夫,也许他不会冒着可能被娜塔莎骂死的风险任由史蒂夫拉着他走进那片林地......

      班纳将巴基的手交给史蒂夫,两人走到神父面前。

    “女士们先生们请坐,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一同见证史蒂夫-罗杰斯和巴基-巴恩斯这对新人的结合。请跟着我说,我,史蒂夫-罗杰斯。”

     “我,史蒂夫-罗杰斯。”

     “将与你巴基-巴恩斯......”

      “将与你巴基-巴恩斯,永结同心。”

      巴基和史蒂夫双手牵着彼此念道:“不论好坏,不论富有或贫苦,不论疾病或健康,都彼此相爱,并相互珍惜,直到世界的尽头。”

      “With this ring,I thee wed.”

      “With this ring,I thee wed.”

      “I love you.”

      “I love you.”

       史蒂夫搂着巴基的腰吻上他的唇,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止了,仿佛只有他们两个人。十六年前他们顺从上帝的安排相遇,十六年后他们穿过重重阻碣站在这里结为伴侣,只希望未来能善待这对爱侣让他们不再分离......

        在座的人纷纷起立鼓掌欢呼,史蒂夫和巴基都甜甜的笑着,紧握的手不愿放开。

评论(8)

热度(21)